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十八般武艺助攻 教你拿下初级会计职称马上升值加薪!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6日
导读: 别人都升职加薪了 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考初级会计?来233网校,十八般武艺助攻教你马上拿下初级会计职称马上升值加薪!用最短的时间,给你最有效的干货>>!

初级会计职称即助理会计师,在以前算是基础会计从业证书的进阶,现在从业被取消之后即将变为最基础的会计证书。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辛辛苦苦考完,有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的人月薪能拿多少呢?基本待遇怎么样?

一般来说拥有了初级职称相当于你技能水平的体现,具体的薪资水平实际是跟随你所在的城市经济规模,企业的发展状况等多方面因素共同决定的。而在一般公司初级会计师的待遇大概在2000-3000不等。

当然,出来涨工资,还有其他方面的体现,比如有了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的你除了工资会增长,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和你每个月拿的工资金额挂钩,然后你的晋升空间也将更大,因为在很多企业,都是很看重这个职称的,所以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之后,加工资和升职是最直接的好处。

别人都升职加薪了 你还在犹豫要不要考初级会计?现在升职加薪的机会来啦,来233网校,十八般武艺助攻教你马上拿下初级会计职称马上升值加薪!别再错过走向人生巅峰的机会!233网校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网课火热报名中!......讲师授课,考点精讲!专项班全新首推,用最短的时间,给你最有效的干货>>查看详情!

高端班——人群:基础薄弱,学习自主性差,备考时间不充足,无实操经验,急需上岗前实训的学员>>点击试听

套餐:全两科+实操课培训

预习班+精讲班+习题班+专项班+冲刺班机考班+直播班+会计实操班

套餐独享:

1.赠黄金考点80个(纸质邮寄,考前两个月发放)

2.赠送预习班(会计证零基础入门班),为未参加会计从业考试或基础薄弱零基础考生定制

3.专享超高含金量的专项班:

《经济法基础》:专项1 理解类;专项2 记忆类;专项3 计算类;

《会计实务》:专项1 跨章节知识点的融合;专项2 会计与税法的融合;专项3 金融资产;

 取证班——人群:有基础,备考时间短,自主学习性弱,需老师讲解高频考点,明确复习重点,确保考试通过的学员>>点击试听

套餐:全两科

预习班+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机考班+直播班

优惠:赠送预习班(会计证零基础入门班),为未参加会计从业考试或基础薄弱零基础考生定制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