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备考初级会计职称VS王者荣耀英雄 看看你能学到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1日

正在学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我突然脑洞大开,想到如果初级考生跟王者荣耀中的英雄一起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到底能从这些英雄身上学到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夏侯惇:持续学习能力

游戏里面的夏侯惇是个拥有超强续航能力的坦克型英雄,在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持续学习是个关键因素。初级会计师考试两门总计有300+个考点,在第一轮基础学习阶段中,按章节逐一学习至少要3-4个月。在长时间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保持稳定的学习时间和积极的学习态度,这样才能为接下来的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打好基础。持续学习能力是备考初级会计职称的关键因素之一,不可忽视呦。

 亚瑟:平衡

来开黑呀,我亚瑟贼6!亚瑟属于攻守兼备的战士型英雄,特别符合初级会计师考试中两科平衡的特点。很多没考过的学员往往有偏科的问题,会计分数很高,但是经济法很低;或者经济法90+,会计却不及格。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规则是在一个考季内要求考生同时通过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门考试,单通过其中一门只能望证兴叹。两科水平平衡,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平衡这个词说来很轻松,实际做到却很难。初级会计实务是注重对会计分录、会计要素等基础知识的学习,其中需要一定量的计算能力;经济法基础不同于初级会计实务,是对经济制度的解读,更多的是考核理解记忆能力。同学们,看来我们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哦!

 荆轲:抓住重点

刺客总能刺痛对手的要害,就像我们的初级考试中的重点考试内容。在初级考试中,重要考点所占的分值是很高的,比如初级会计实务第一章,在2017年考试中,这一章的考点涵盖分值超过30分。我们在备考过程中,对于各章节重要程度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抓住重点,争取在考试时将相关内容分数拿到最多。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