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改 零基础如何开启正确备考模式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8日

会计从业正式取消后,将有大量零基础考生涌入初级会计考试战场,而尚未取得会计证的学员遇上已通过会计证考试的考生,基础上就失了优势,再加上大改,零基础考生该如何备考初级会计职称?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更有效复习?

2018初级会计正确备考模式一  计划周祥

在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之前,首先就需要全面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及内容,从报名时间到证书领取整个考试的全过程,针对备考做一个详细周密的备考计划,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备考资源进行合理安排。

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10件大事你要知道!

打卡-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全程备考计划表  

免费-233网校提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无纸化模拟题库   

合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历年考试真题大全

2018初级会计正确备考模式二  提前预习

初级会计职称将成入门级证书,但初级会计考试的内容却不是入门级的。因此,233网校新增预习班将初级会计职称入门级的理论知识给大家梳理一遍,内容简单直白、重点预热、无需教材,零基础考生下载讲义跟着学习就好。

经济法基础预习班-开启预习之路

课程内容:法律基础、经济纠纷、劳动合同、社会保险法律制度等【查看全部

初级会计实务预习班-开启预习之路

课程内容:会计要素、会计要素间的关系、会计基本假设与会计基础等【查看全部

2018初级会计正确备考模式三  全面了解

考试科目:《初级会计实务》

考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进行会计核算基本业务的处理能力。

考试特点:1、内容多,有难度。2、应用会计原理及方法进行具体会计处理。3、具体 应用涉及计算及会计账务处理。4、大部分内容需要在理解基础之上进行掌握。

学习技巧:全面学习,突出重点;对于计算方法及账务处理要反复动笔写、记、练。

一键获取备考资料】【教材购买方式

考试科目:《经济法基础》

考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对与会计核算相关的基本法规的掌握程度

考试特点:1、考点覆盖广。2、具有综合分析性的不定项选择题较集中;3、基础知识占比重较大,考核范围既细致又广泛。4、题目案例化,命题方式日趋灵活。

学习技巧:善于归纳比较,学会融会贯通。一是要理解记忆,二是要系统记忆,三是要比较分析记忆

一键获取备考资料】【教材购买方式

2018初级会计正确备考模式四  循序渐进

听精讲班内容:听完预习班之后,时间尚早的同学可以开始学习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精讲班内容,对初级会计考试内容进行大致的了解。待新教材下发之后,课程将对新教材进行重新解读,届时大家在跟着课程继续学习。>>学习精讲内容!

坚持学习打卡:知识需要积累。新教材出来前期,需要大家坚持每天学习,跟紧备考进度。尤其是基础阶段,需要重点突破理解每个考点,到了强化阶段,做题为主,看书为辅。每天至少3小时至5小时的学习状态,把握好提升强化的黄金时期,最后的冲刺是对前期学习的总结和整理,错题本和教材的复习!

利用优质资源:备考最缺的就是时间和资料,时间可以挤,资源当然也可以找。如233网校初级会计站点免费提供的初级会计职称核心考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库以及“初级会计电子书”等,只要有心,有能完全拥有。>>马上下载电子书

编辑推荐: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汇总 | 2018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