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改革风暴,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会计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2日

2017年对于财务人来说,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四大”三家推出财务机器人和“一键报税”系统,马云“无人超市”的运行,那是一个人心惶惶啊!这不8月17日,财政部召开《会计法》修订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全面部署《会计法》修订工作,明确有关任务分工、重点研究内容、主要工作安排等。估计不久又会有一些政策要出来了,而会计从业的取消也势在必行了,对于想考会计证的宝宝们来说,真是彻底懵逼了,要怎样复习才能安全通关2018初级考试呢?

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下载app

会计从业取消,初级成入门证书,2018百万考生加入初级会计大军中,如何能够快速方便的进行考试复习,成为现在快节奏生活人群的困扰之一。其中不乏在职在岗人员,妈妈级考试,更是不知所措,233网校手机APP来助你一臂之力了,实时报考、行业聚焦、233周报给你最新报考、分享备考技巧与经验,聚焦行业新闻,每周精品内容不会再错过,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应有尽有,还附带“我的错题”“做题记录”等功能,支持在线查看本地下载,能够有针对性复习,每天攻克10-20题,想不提分都难!

QQ截图20170821162526.png

二、听课而后必成大器也

233网校顺应会计改革政策,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推出两大高能套餐班,助你一次拿证。

高端班包含预习班、精讲班(pc/移动双版)、习题班、专项班、冲刺班、机考班、直播班、会计实操班能够帮助零基础考生从0学起,逐步提升,包含一对一答疑服务,黄金考点,加上黄章令的幽默巧妙的应试口诀,让你不再难以理解,枯燥无味。

取证班包含预习班、精讲班(pc/移动双版)、习题班、冲刺班、机考班、直播班;能够满足有会计基础的考生快速考取初级证书。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小编认为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俗话说的好,笨鸟先飞,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最重要的过程还是做到勤,勤能补拙,这是不变的真理,小伙伴们加油,只要你有心,何止初级会计证,cpa也能被你分分钟搞定。

编辑推荐: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汇总 | 2018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