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拿下初级会计证后 怎样继续提升自己的就业优势?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0日
导读: 2018年初级会计改革,条件放低,大量人员涌入会计行业,只有一纸初级会计证书的你怎样才能让自己有一足之地?2018初级会计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已经陆续开始领取证书(>>证书领取),不少同学在拿到初级会计证之后开始思考,拿下初级会证之后,就业就真的不成问题了吗?2018年初级会计改革,条件放低,大量人员涌入会计行业,真的对你没影响吗?还是说自己拿下初级会计证时候,已经很满足了?显然,只有一纸初级会计证书是远远不够的,想要让自己更进一步,更有优势,就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 增加专业水平

考取了初级会计证以后,要增加自身的专业水平能力,如果之前有过从业经验的考生,在考取初级会计证之后,要加强实操能力,没有会计相关工作经验的,更要加强对会计知识的储备,具有扎实的会计实务基础,再加上初级会计证,在找工作时,具有相应的优势。

二、 去私企锻炼自己

私企的会计工作内容比较杂,很有可能要身兼多职,但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只不过一开始没有人带的话,需要自己去慢慢摸索,这也是一个极好的增值期,对于刚考完初级会计证你,是很好的锻炼阶段。

三、 增加各项工作能力

拥有初级会计证,只是你符合应聘的条件之一,想要被领导所认可,还需要各项能力都具备,比如在应聘时,与领导的沟通能力、回答问题的反应能力、再或者遇到问题的解决能力,这些都是应聘者需要具备的能力,并不是说你只要有初级会计证,就能获得领导的认可,还需要各项能力都具备。

四、考取更高级别证书

从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看,初级会计报考取消了会计证要求。初级会计证摇身一变成了会计行业的入门级证书,只是你进入行业的敲门砖,想要有更高处的发展,就必须要往高级别证书继续加油,如中级会计、注册会计,甚至国外认证的一些会计类证书,才能带领你一步一步从会计员走向财务总监甚至更好级别。

所以无论你是想要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还是已经取得初级会计证的考生,都需要大家职业生涯中继续追寻,继续努力,让自己的人生变更好。

编辑推荐: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汇总 | 2018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