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干货发放: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热身直播录播视频来啦!

作者:233网校 2017-11-14 10:37:00

等了这么久,大家心心念念的的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热身直播录播视频终于出来啦!Mr·H传说中的“口诀黄”到底有多黄? 他自创的5步学习法又是什么?到底经济法通关的秘诀是什么?错过了直播互动的朋友们,快来看录播吧,让Mr·H来告诉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你应该怎么备考,该抓住哪些考点,内容这么多我该怎么做!

>>点击查看《经济法基础》热身直播回放

《经济法基础》直播

同时看完录播的同学要记得今晚(2017年11月14日)初级会计实务热身直播哦,一定要来听庄欣老师的直播课,互动、提问,学习>>直播入口,让我们一起共同学习听课!

热点:2018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 初级会计实务热身直播!11月14日庄欣老师教你过初级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经济法基础直播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