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实务热身直播干货回顾:录播视频已出!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3日
导读: 终于等来了庄欣老师主讲的初级会计实务热身直播内容录播视频,一起来重温学习下。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经历一周时间的沉淀,上周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直播的内容想必大家也消化的差不多了。然而,也有那么一部分因为各种原因错过直播的学员们没有听到,没有学习到老师讲课的内容,错过直播的同学们也终于等来了庄欣老师主讲的初级会计实务热身直播内容录播视频。一起来重温学习下,老师讲的内容,我们学习到了多少。用老师的话来说,在折旧的岁月中,时刻检验对自己的长投。

>>点击查看《初级会计实务》热身直播回放

image.png

许多同学说,在实务当中,数学不好,许多计算题不会、很多东西都熟悉,但就是掌握不了,那怎么办呢?一起来听庄欣老师的课吧,初级会计职称专项班,让你的实务学习之旅轻松起来>>一键听课!

热点:2018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经济法基础热身直播录播视频来啦!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