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初级会计职称备考 讲师手把手教你最开始该怎么学!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7日

对于入门早的同学,兴许在报名之前已经开始进入了备考状态,而对于入门晚的同学,则才刚刚完成报名事项。许多同学对于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还茫然无措,教材没发,不知道复习内容,没人指导,无从下手等多种原因导致。现在233网校小编将整理初级会计讲师的备考指导给大家,帮助大家勇敢迈出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第一步,迈向成功的开始。

经济法基础学员必看——Mr.H 手把手 教你撩初级

用学员的话来说,磨刀不误砍材工,掌握到好的学习方法,会让你事半功倍,那传说中Mr.H的“口诀黄”到底有多黄? 他自创的5步学习法又是什么?到底经济法通关的秘诀是什么?零基础的考生需要从哪里下手?刚刚开始备考的学员又该如何学习?我们一起来听听老师怎么讲!

>>进入听Mr.H的备考指导

    经济法基础直播课

初级会计实务学员必看——“初级”当庄 欣喜若狂 抽丝剥茧学实务

还记得庄欣老师说过的话吗?请在折旧的岁月中,不要忘记对自己的长投。不管是“实务”,还是“务实”,都需要我们自己的每一份努力和耕耘。在初级会计实务的学习中,难度总是高于经济法基础。因此,用发展的眼光学实务,换种思维来学习,不管是新学员还是老同学,你投入一分热情,总会回报你一个傲视群雄的资本。

>>进入听庄欣老师的学习指导

初级会计实务直播课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2018初级会计教材大变你应该这样备考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