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讲师解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及备考指导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7日
导读: 233网校初级会计Mr.H、柳豆豆两位讲师专门针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教材进行变化解读,帮助大家快速把握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内容及方向。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备考>>!

2018年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元年,报考条件降低,考试人数大增,教材内容也发生了重大变化。为了让大家及时快速的全面了解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的变化、考试方向及新增考点内容,帮助大家合理安排备考时间,科学备考,233网校初级会计Mr.H、柳豆豆两位讲师专门针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教材进行变化解读,希望能让大家快速把握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内容及方向。

书 名

2018版初级会计教材讲师解读汇总

主讲老师

初级会计实务

2018版教材变化解析!

柳豆豆

经济法基础

2018版教材变化解析!

Mr.H

解读时间:12月7日

解读内容:2018版《经济法基础》教材、2018版《初级会计实务》教材

解读详情:

从233网校已经发布的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对比来看,初级会计实务整体变化主要为:新增了会计概述、管理会计及政府会计等内容,删除了难度较大和准则变化的内容,四大金融资产也进行了删减。经济法基础方面的变化在新增、整合及删减都有。

整体来看,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大幅下降,但事实真的如此吗?我们还是听一听老师们,他们怎么说!(本页面持续更新,请大家 Ctrl+ D 点击收藏此页面)

热点: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对比分析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