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出 如何查询教材真伪?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1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出,小编也针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汇总了几种初级会计教材购买几种方式,但也有同学担心在网上的教材不是正版教材,因此,233网校小编特别整理了网上订购教材查询真伪的流程,帮助大家快速辨别考试教材正版情况。

订购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及辅导书时,小编推荐各学员通过官方网站购买正版书籍,以免因盗版书籍印刷质量差、错误率高影响备考。教材下发前后是盗版图书售卖的高峰期,为了帮助大家鉴别真伪,“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开通教材真伪查询通道,考生输入教材防伪标识密码、用户名、登录密码等信息即可查询。具体流程如下:

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在左侧找到“查验教材真伪”,点击进入。

blob.png

按要求填写*号必填信息查验。

blob.png

热点: 报名结束后 去哪里购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