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辅导课更新啦 开始听课吧!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2日
导读: 233网校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精讲班课程已经开课啦!大家翘首以盼的MR.H的课程也终于更新啦。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网课火热报名中>>!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经在12月初出版发行,不少同学也陆续收到了2018版的初级会计教材。那么教材已到手,是否应该开始着手复习备考了呢?别担心,233网校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济法基础》精讲班课程已经开课啦!大家翘首以盼的MR.H的课程也终于更新啦。所谓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大家不来听一听MR.H的课程,怎么会知道你错过了什么样的机会呢?同时,《初级会计实务》柳豆豆老师的课程也已经上线更新了,大家可先行听课啦!

>>点击进入2018年初级经济法基础精讲班课程!

blob.png

提醒,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将于上周(12月8日)开始陆续更新,各学员在233网校购买的课程已经在陆续发货中,请各位学员不要着急哦!同时,已经拿到教材的同学可以现在开始学习啦,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辅导课正在更新中,大家可以听课至于下载讲义进入基础复习阶段。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对比情况分析| 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