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攻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正确备考姿势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11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日程已经公布,考试日期为2018年5月12日-20日,考试共举行9天,18个场次。(各省市的具体考试时间不一致,考生请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2018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也已经出版,与2017年相比,考试大纲调整部分也相当大,新增了很多内容,也削减的一些内容,所以不要寄希望于考前突击,必须脚踏实地学习,才能顺利通关哦!现在开始备考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各位小伙伴们做好合理的学习安排就更好了!

首先,我们要先制订学习计划,不打没有准备的仗

距离2018年考试还有5个月时间,给自己制订一个学习计划,根据自己情况,每月,每周,每日要看到第几章,严格按照进度来,对不懂的多看几遍,反复巩固,学后面忘前面是正常的,所以我们要在还未忘光前,不断重复记忆,直到形成永久记忆。制定学习计划>>

其次,根据自身的学习能力,可以选择一个辅导课程

参加培训可以让你快速找到书上的重难点,虽然全书到处有可能会是题,可是还是有侧重点不同,我们要用最少的力达到最好的效果,所以还是得抓住书的重点,老师们都是专门研究这方面出题的专家,比自己在家里看书的效果要好的多,而且理论知识枯燥难懂,可能看半天也不知道说的啥,这时候通过老师的讲解,会让你更快的弄清弄懂。选择辅导课程>>

然后,多做练习题,巩固知识考点

想要通过考试,光看书是不够的,出题老师的思路千变万化,为了准确摸对他们出题的模式,就得多练题,当然不能练些无用的题,最好练习历年真题,模拟只能是模拟,真题才是出题的路,所谓见多识广,多练,才能清楚出题人会在哪设坑,那我们跳过去就好。题库做练习题>>

最后,利用空隙时间加强记忆

把些难记的,容易忘的,可以自己抄个纸条,利间空隙时间,拿出来多看看,一遍二遍,多看几遍,自己就印在自己脑海里了

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各类人群备考方法指导

通关: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