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1月30日初级会计经济法直播预告:最初的梦想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30日

一直听说有个脾气很坏

人贱人爱 率性而为 继之而悟的MRH

平时只看录播 是否过瘾呢

想要体验一场大汗淋漓,欲罢不能的直播吗?

想要抓一个野生的MRH吗?

1-30 晚上7:30 【MR.H初级经济法-一月直播】 全免费开放 还不快呼朋引伴一起来(课后有彩蛋哦)

如果你想要这种福利那就加入233网校初级会计QQ群103049130(已经加入233网校VIP群或者其他免费群的考生就不用再加群啦~),会有更多直播信息哦,@群管理就能向老师提问,直播前截止!!!

zb_style3_3.jpg

参与方式一:233网校直播课程,此入口适合PC端用户使用,无需下载安装直播,入口开通后点击直播入口链接即可收看。点击进入直播间,立即预约>>hot.gif

参与方式二:扫描二维码参与,此入口适合手机端用户使用,温馨提示建议WiFi环境中观看哦。

QQ截图20180125115752.png

直播时间:2018年1月30日晚 19:30-21:30

直播内容:学习方法指导、前三章重点解锁。

直播提示:学完前三章,听课效果更佳;欢迎基础者,感受过关魅力。

最后,小编提醒大家,购买课程的VIP学员请尽快加入大家庭:2018初级会计职称VIP2群:631168016,一样的取证心愿,不同的学习氛围,一定会让你感受不一样的自己!加群时,记得验证你的购课ID和用户名!没有购课的小伙伴现在<点击购课>也能加入我们哦!

点击查看2018年四次直播 无死角覆盖 MR.H捍卫你的经济法尊严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