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究竟如何?怎样稳妥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31日

很多人都说“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删减了很多内容,2018初级考试应该变简单才对啊”。对于这种说法,是因为这些人对2018年初级整体考试环境不了解。

1)初级考试教材虽然删除了部分内容,但是参考了今年新修订的会计法和准则,所以已经备考过的考生不要以为自己已经掌握了初级考试内容,殊不知考试内容已经悄悄发生了变化。

2)2018年的最新教材中加入了管理会计内容(主要是理论和货币时间价值)。有看过大纲的同学可能会说货币时间价值的计算那么多,单独作为财务管理基础一章,这部分好掌握吗?

3)2018年初级考试人数暴增,部分地区甚至出现了9倍增长,考生的大量增加,意味着要控制通过率,考试难度势必加大。也就是说2018年考试的试题难度可能会大幅增加,这有可能体现在考试深度,也有可能体现在题量增加,所以大家如果没有充足的准备,考试过的概率还高吗?

在备考过程中很多考生不能安心备考最大的原因就是——手机!现在的我们,无时无刻不在看手机,醒了第一件事是看手机,睡前最后一件事是强撑着眼睛看完手机上的信息,上班的间隙手机一亮就看个没完,吃饭的时候左手手机右手筷子……反正有没有人找你聊天,都离不开手机!如果离开了手机有种活不下去的感觉。然后作为一名2018年初级会计考生,面对各方压力,如何才能做到不被手机影响的学习呢——用手机作为学习工具!

由于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力度很大,所以初级考生们感到很恐慌,不知道如何应对这动荡的改革时代。别怕,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一群人的力量很大。233网校讲师更好帮助考生掌握核心必考点。

当前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免费电子书领取| 2018年初级经济法直播安排表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