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春节除了玩,备考初级会计考试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1日

昨天已经正式进入2018年2月份了,各位在职工作的小伙伴们一颗想回家的心想必是蠢蠢欲动了。回家必然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来年的初级会计考试也是要放在心上的大事,千万不能丢了。

平时是肯定难得有这么长的假期的,除了放松适当的进行学习这个假期会变得更加充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提几点备考建议:

一、妥善安排学习时间

在忙碌和热闹的春节期间,如果能坚持天天学习,真的很难得。建议是,这个期间的学习应该是“防守”,“少学而不断”。这段时间的学习计划,不能太满,不能太紧,要适当灵活。

二、忙里偷闲温习一下

学习要有一定连贯性,如果断开一段时间,之前学习的效果会大打折扣,过后需要用更多的时间来弥补,所以春节期间要抽出一定的时间来温习所学知识,做到每天都摸一摸书,巩固一下,不需要太长的时间。

三、早晚看书加强记忆

尽量把时间安排在早晨或者晚上睡觉前,因为白天大多数人都排满了,有时候要出去玩,一次一整天都过去了。但是睡觉前,可以拿出一些时间用来复习,睡前的半小时记忆力很强悍!如果你睡觉前喝了酒,那么,可以把学习计划放在早晨,早晨早起1小时左右,安排一些学习内容。

四、闲暇时间听听课

某天你没有出门计划,也没有亲戚伙伴来找你,那么你可以把下载到手机或平板上的课程听一听,加深印象。就像听音乐一样,让自己随时沉浸在课堂之中,将重点章节的内容温习一下,不需要太复杂的时间安排,随时随地抽空即可,这样既不会耽误过年的日程安排,也达到了学习的效果。

当前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免费电子书领取| 2018年初级经济法直播安排表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