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1-5月详细学习安排表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1日

在2018年初级会计备考初期小编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安排好复习计划,切勿盲目复习,要将长期目标与短期计划相结合,每个阶段计划都落到实处,这样才能沉着应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2018年【1月】

1.《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科交叉学习,根据学习情况平均分配备考时间;

2.搭配同步练习题,通过做题来判断章节知识点掌握情况;

3.在每一章学习完毕后,自行绘制思维导图,将所有知识点融会贯通。

2018年【2-3月】

由于2月份过年,很多考生在家期间都会变得很放松,所以2、3月份的学习计划能不能按时按量进行全靠咱们自己的毅力哦!

1.深入研读第二遍教材;

2.将以前做错的题目进行再次学习,做到真正理解掌握;

3.认真学习习题班,在听课前先自行做题,根据做题情况有针对性的听课,同时掌握好真题出题规律和答题技巧,把握重点和难点;

4.做专项测试题,比如阶段性测试题目等,提高做题速度,加深重点考点印象,加强对教材的记忆。

2018年【4月】

1.12日:关注本地区公布的准考证打印时间;

2.15日-30日:打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1)进行模拟测试,通过做题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回归教材查缺补漏;

2)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进行真题、模拟题测试,通过做题掌握好考试时出现的各种答题规则,重点把握好各种题型的时间分配,从而真正达到模拟考场的效果;

3)熟悉机考考试环境,为考试节约时间。

2018年【5月】

1.12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2.冲刺阶段学习:集中回顾错题。

3.调整考前状态:避免考前熬夜,尽量将考试兴奋点转移到白天,同时缓解紧张情绪,保证身体状态稳定。

当前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免费电子书领取| 2018年初级经济法直播安排表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