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MRH经济法直播第二弹 年后总动员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8日

>>直播即将开始,入口由此进<<

12.jpg

年后总动员 你准备好了吗?

—— 2018初级会计_【MRH经济法】直播课第二弹

时间就像车窗外的风景,是倒退成遗憾?还是定格成闪亮?我们心中的答案,坚定且唯一。但我们脚下的步伐却犹豫又犹豫,迟疑再迟疑。

也许你已渐渐淡忘MR.H“2018是个机会年”的怒吼,但看不见的时间却实实在在地给我们拉响了警报。不到70天!不到70天!你是继续卯起来蹉跎,还是放手一拼,火力“犬”开?

年后总动员!2018初级会计【MRH经济法】直播课第二弹不得不听的三大理由:

1、要你收心!

让MRH的热血直播把你从过年长假中唤醒。2个半小时的直播课,没有尿点,只有重点和笑点;没有广告水分,只有良心和干货。就要你收心,战斗!

2、要你有效!

学习不是用时间去填埋,而是要找到一个支点翘起人生!这个支点就是学习方法!第二弹的直播,MRH将告诉你什么是【一选项一世界】,告诉你【如何保持注意力】,要的就是你用有效的方法快乐学习!

3、要你拿分!

第二弹的直播主攻占经济法半壁江山的流转税(增值税、消费税)和所得税(企业、个人)。直播不仅是对精讲班的补充和完善,更是对考试重点的复盘!要的就是让你直接涨分!

2018初级会计【MRH经济法】倒数第三次直播

zb_style3_3.png

最后一次全客户端(电脑、手机、ipad)全免费开放!就要你好看!

二月直播-最閃亮的星:2月28日(周三),晚上7点15分

点击查看2018年四次直播 无死角覆盖 MR.H捍卫你的经济法尊严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