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拒绝沦为“酱油党“ 初级会计备考好心态+好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1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依然分为两门课程:《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考生一次通过两个考试科目成绩方为有效。

初级会计师相当于会计行业的入门级证书,对于有基础的考生来说备考并非难事。但是对于“门外汉”或者是没有基础、基础不扎实的考生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如果考生们在备考学习阶段没有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学习,很可能这次考试就是一次打酱油的经历了。

良好积极的心态是确保顺利通过的必要保证

会计的学习涉及到很多专业名词,是相对枯燥和乏味的,尤其是从来没有接触过会计或是没有会计从业经历的考生,第一次接触更是感觉像天书,所以调节好心态在会计的学习中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在开始进入学习的时候,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做好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的心理准备,在遇到难理解的内容的时候,树立信心不放弃。

制定学习计划,选定学习方法,循序渐进

会计的理论涉及特定的工作内容和专业名词,很多人学一遍下来,不知所云,学习两遍甚至三遍是很有必要也是非常常见的。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时间是5月12-20日,目前时间还是比较充足的,但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有相应的学习计划和时间安排。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一方面要兼顾工作,一方面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学习,更是难度加大,建议报个网课或是选定培训班接受学习,能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当前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免费电子书领取| 2018年初级经济法直播安排表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