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如何搞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定项选择题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9日

不定项选择题是指多个题目共用一个题干,也叫主观题客观化,可以称得上是初级会计考试试卷中比较大的题目了。不定项选择题是初级会计职称所有题型中答题要求最高的,题干材料较长,有时涉及的法律关系较为复杂,特别对于阅读能力差的考生来说是种考验。

如何搞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定项选择题型

考生在这类题型的作答时,需要注意,认真审题,看清题干的描述,不然很有可能导致一连几个题都选错。对于没有把握的选项不要选,只是得到少选的那部分分值即可,往往可以在这类题中取得更高的综合分数。

答题时建议考生先看问题,带着问题去审题,这样能节省做题时间,抓住解题要点。审题时要迅速找到题目中的相关要点,并在一些重要的关节点和关键词上作出相应的记号。

相关推荐2018年备考必看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答题要求及解题技巧

2018年初级会计“全两科取证班”全面更新,附讲师精编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梳理疑难知识点,锁定得分项。点击了解详情>>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