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4月押题直播那么多你就不想看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9日

5月12日初级会计职称就要开考啦,此时3月底的你复习到什么程度了呢?书看了没?题做了没?233网校直播就要开始你要不要来看?

4月有哪些直播安排?

4月开始进入最后冲刺时期,233网校目前共安排了3场考前直播,4月2日初级会计实务机考直播一、4月3日初级会计实务机考二、4月25日经济法基础冲刺直播。

如何观看直播课程?

4月份3场直播均为收费直播,只要你是233网校高端班或者取证班的学员即可免费进入直播间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一起探讨本次考试的疑难重点。点击加群与班级小伙伴一起学习。

不是我们网校学员的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即刻购买我们的高端班或取证班课程也同样能免费听取4月份所有的直播课程哦!咨询客服>>

4月第一场直播 主讲老师:柳豆豆

预约听课】【购买课程

柳豆豆直播.png

4月二场直播 主讲老师:柳豆豆

预约听课】【购买课程

直播‘.png

4月第三场直播 主讲老师:黄章令

【预约听课】【购买课程

zb_style3_3.jpg

如果你刚刚加入我们,记得还可以观看我们之前的直播回放哦[查看全部直播]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小编希望你能有信心跟着我们的老师一步一个脚印的复习,一次通关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相关推荐2018年四次直播 无死角覆盖 MR.H捍卫你的经济法尊严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