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机考的初级会计考试备考阶段刷真题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18日
导读: 初级会计备考练习真题,建议选择练习三年之内的考试真题,这样能保证试题的有效性。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立即查看>>>

备考时期做真题是很多考生复习的一个方式,但对于初级会计这样的机考答题的考试每个考生和每一场考试的题目都不一样,这样做真题有用吗?

其实在备考时期除了记忆知识点以外,大量的习题巩固也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多做习题才能对考点和知识点完全掌握。那么练习真题,至少需要练习三年之内的真题,因为初级会计考试教材每年都在修改。通过练习真题,一方面可以提高对知识点的理解和运用,另一方面也可以摸索到近几年的出题方向以及侧重方向,更加有利于复习。那么练习真题应该掌握哪些要点呢?

1.根据考试大纲,区分考点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分为核心考点、重要考点、次要考点三类:

(1)核心考点必须通过切实理解、分析;

(2)重要考点需要对关键词反复记忆、准确掌握;

(3)次要考点出现频率较低,以了解熟悉为主。

2.通过习题及时检验

这一阶段的学习到底如何使需要用习题检验的,想要提高,离不开大量的习题。

3.模拟考试环境,增强实战经验

抽出时间,找出一份真题,完全模拟考场环境,在规定时间内作答,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

相关推荐:

如何搞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定项选择题型?

《初级会计实务》易错题点评 80%以上的人都做错了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考试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