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呼叫第一名!初级会计模考大赛等你来领奖啦!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6日

233网校在初级会计考前一个月推出了模考大赛专题,共有四期,目前第二期正在进行中,另外第一期前6位获奖名单已经出炉,4-5名的奖励已经通过后台发送给各位获奖的小伙伴啦!第一名获得我们的初级会计实操班课程的小伙伴请你赶快联系我们的客服小姐姐[联系客服]来领取奖品哦!

话不说太多先揭榜啦...

QQ截图20180426153816.jpg

看完这个榜单怎么样?服不服气?全都是学霸有木有?

如果你不服第一期这些小伙伴的成绩,觉得自己可以挑战他们的高分,很高兴我们在第二期等你哦,第二期模考大赛>>点击挑战,活动期内每周一更新上一期的获奖名单,一定要及时关注哦,说不定下次你就粗线在我们的榜单上啦!

初级会计马上就要开考了,考完后接下来各位有什么样的学习计划呢?小编个人觉得过了初级中级是自然要报考的,注会那是我们会计人的终极目标,但也不能急。

初级→中级:过完今年就能满足中级会计报名条件的小伙伴们先对中级会计进行预习,等明年报名时早就已经胸有成竹啦!中级会计学习>>

初级→注会:初级直接奔注会难度自然是有的,但赢的人肯定是早就做足了准备,趁时间充裕,给自己开个好头!注册会计学习>>

小编提醒你在上面获得的课程红包无论你在考后是准备报考中级或者注会都可以在购买我们的课程时进行抵现哦!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