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马上考试 一些考试小贴士分享给大家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7日
导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倒计时一周,冲刺8小时密训,你不容错过。点击查看>>

一、跳过难题

考试时难免会遇到难题,费了一番劲仍然突不破时就要主动放弃,不要跟它没完没了的耗时间。在做完别的题之后,很有可能思路被打开,再反过来看就能得出正确答案了。考试时间是有限的,在有限的时间里多拿分也要讲策略。

二、认真阅读题干,规避陷阱

在答题时,答题系统内可以改变关键词句的背景色,所以大家可以对比较重点的地方加以圈点,避免陷阱,题干阅读要仔细,避免落入圈套,不定项选择题材料要仔细分析。

三、淡化分数意识

考场上难免会因为过度担心考试结果而产生紧张,此时考生要对试题抱一种研究的态度,淡化分数意识,是缓解紧张心理的妙方。因此,对试题抱着一种研究态度反而会使我们在考场上更好的发挥出最佳水平,有一颗平常心比有一颗非常心有时更有利。

四、减少失误

多出妙手不如减少失误。特别是对那些学习比较好、成绩比较好的学生,要取得出色的成绩,创造高分,减少失误至关重要。

相关推荐:

初级会计职称考前紧张焦虑该怎么破?

考生注意!初级会计考试判断题答错倒扣分!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