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完后忘记交卷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1日
导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倒计时一周,冲刺8小时密训,你不容错过。点击查看>>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机考答题,考试时两个考试科目连考,一般是初级会计实务作答完毕后考生点击交卷就能接着考经济法基础。但万一在考完最后一课时忘记交卷大家也不用慌张,考试结束时间到达时,系统会自动为所有未交卷的考生统一交卷。此时,无需考生对交卷操作进行确认。

另外考生也需要注意这些机考交卷的问题:

1、如考生决定结束本考试科目作答,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答题。

2、如所有试题均未作答,系统将提示本考试科目尚未作答,要求考生返回继续作答。

3、如考生有部分试题未作答,系统将提示本考试科目未作答试题数量,考生可返回作答或确认交卷。

4、考生如连续两次确认交卷,将不能再返回本考试科目继续作答。考生在提前交卷前,请务必仔细检查答题完成情况。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交卷”按钮结束本考试科目答题,提交本考试科目答题结果。

5、初级会计资格考试两个科目考试时间不能相互借用,两个科目需分别交卷;交卷后,将不能返回本考试科目作答。

相关推荐:

初级会计无纸化考试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操作说明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