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开考,关于考场试题的难度你可都了解到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2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5月12日正式开始考试啦,本次考试一直持续到5月20日截止。随着第一场考试的同学们陆续走出考场,你是不是开始有点激动加点小紧张了呢?

关于初级会计真题考点、关于考试难度想知道很多很多吧!

据同学爆料说,本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的难度要大于经济法基础,但整体考试难度并不算简单但也不是什么“怪题、偏题”,初级会计实务的考题总结就是综合性强,出题灵活比较绕,坑比较多,后面考试的同学们要多加注意了。

基础知识考的比较细,而且有些是平时我们在复习时特别容易忽视的一些考点,考点虽然基础,考查的就是考生对于基础性知识点的掌握和理解了。

以上就是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第一天考试的一些情况,如果你还没有参加考试也不要焦虑,更不要放弃考试!调整好心态,自信的走进考场吧~

考后真题讨论: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a-(6).png

相关推荐:

考后发布2018年初级会计真题及视频解析

投票: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调查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