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你还需要关注这3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0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5月20日下午顺利结束,虽然有些地区可能在早几天前就已经考试完成,但由于本次考试报考人数众多,部分地区考场有限,所以18-20日期间仍有地区在进行考试。

考试完的同学们在放松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下这些考后关注点哦!

1、初级会计职称考后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6月8日起开始查询,请大家及时关注官网或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网消息。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标准一般为60分合格,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查看成绩查询入口>>

2、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查

实行资格后审的地区考生需要在官方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内容一般包括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材料。

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即使成绩合格也不能颁发会计初级资格证书。

查看资格后审地区名单>>

3、初级会计职称奖学金申请

233网校为回馈及鼓励广大同学们,特在考后推出“实力考证.你就是学霸”奖学金活动,凭本次初级会计考试真实有效成绩即可赢取2000元现金奖学金。但我们也是有条件的哦!这么优秀的你我们肯定不能放过,获奖后需要分享你的考试经验才能顺利领走大奖!

心动不如行动,点击这里申请吧>>

热点推荐考后感言—2018年初级会计感谢相遇,感谢陪伴,感谢一路有你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