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公布前夕如何化解紧张情绪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31日

今天是5月份的最后一天,去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就是在这一天开通了一个小时,今天你是不是也期待成绩早点出来呢?参与讨论,31号会出成绩吗>>

从初级会计考完的那一天开始,很多同学就在期待着成绩了,紧张、焦虑、不安,成绩出来前我们该如何调整心情,正确对待考试成绩?

1.备考过程大于结果

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前,小伙伴们需要长时间的备考,在初级会计学习的过程中,大家承受着学习的压力,为了能够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考试每天无怨无悔的努力付出,不管结果怎样,至少不会遗憾,因为曾经从未放弃过。所以不管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如何,考后要好好的释放长期压抑的心情,总结积累初级会计考试心得,努力备考其他会计考试。

2.正确看待考试分数

初级会计考试分数只是数字而已,并不代表什么,小伙伴们不要把初级会计考试成绩看的过重,如果通过初级会计考试,则说明幸运,长期付出终于取得效果;但是如果可能没有通过,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找到具体原因,积极提升自己,为2019初级会计考试做好复习准备。在等待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公布的这段时间,小伙伴们不要过度猜想分数,避免给自己造成心里压力。趁初级会计成绩未公布的时候,好好让自己放松一下,静候等待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

3.平复心情忙碌起来

(1)在焦急等待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的这段时间里,可以让自己过的更加充实一些,参加户外运动、走亲访友、家人旅游等等,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2)另外一种方式就是提前备考中级、注会、税务师等考试,规划自己的会计职业生涯。

(3)如果对自己初级会计复习的程度没有十足把握,不能通过初级会计师考试,那就为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提前做好充足的复习准备。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2000元现金奖学金申请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