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厉害了!听听初级会计全科190分+考生的经验分享吧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1日

6月8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也意味着2018年的考试即将告一段落,大半年的备考,是真的努力了,还是假装很努力,分数就是最好的证明!

233网校在考后举办了[初级会计奖学金]活动,小编选取了本次参与活动的前三位同学的通关经验分享给2019年的你:

刘俊8899(全科总分196/分):经验就是:首先如果想考初级就早点备考,然后就是听懂老师的课件,做好笔记,每天听的内容要及时复习,再做配套的练习加以巩固,实务个人认为要多理解,特别是分录的理解,经济法就按黄章令老师的方法来,那就是做真题,抓基础法一选项一世界,重复重复再重复!

niuniudeng(全科总分192/分):首先,课件要先听完,讲义最少看五遍,不用刷太多习题,重点在讲义,黄老师和豆豆老师课讲的很好,重点讲的很清楚,总之跟着网校老师一步步来就行,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收获是丰富的。

小驴阿驴(全科总分192/分):说实话初级会计考试难度不是很大,只要付出了时间心血,肯定能过。但如果要得高分,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计划。第一,上课认真听老师的讲的知识点:第二,把重要知识点记在自己的专属笔记本上并巩固:第三,定期复习已经学习过的知识点,尤其是考前一天一点要完整过一遍。考试时候要放正心态,有着必过的自信心!

要记住前辈的经验是最佳的通关捷径,帮你少走弯路哦!现在就开始努力,2019年的你必定也会一样优秀!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