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新手上路!2019年初级会计预习阶段如何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9日

1.预习阶段:教材和习题相结合

2019初级会计职称教材还没有发之前,小伙伴们可提前熟悉2018年的教材内容,提前了解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另外,可以通过做233网校每日一练习题检查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扎实基础知识点。除了练习题以外,还有历年考生回忆版的真题,小伙伴们可了解考试答题思路和掌握考试的基本考情。2019年预习班抢先学>>

2.掌握初级会计考试题型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共有两科,分别是《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目前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暂未公布,考试题型具体可参考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题型。

(1)单项选择题:四个备选答案有一个是正确答案(四选一),单选题是四类考试题型中最简单和最容易得分的题型,所以考生朋友们要争取在这个题型中获得更多的分数,为顺利通过考试打下基础。

(2)多项选择题:四个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答案,多选题具有一定的难度,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3)判断题:主要考核各章各节易错易混点,覆盖面较广,需要注意的是倒扣分问题,判断题判断错误倒扣0.5分,本类题目最低得分不低于0分。

(4)不定项选择题:此题目有难度,也是考生关注的重点,正确答案为一至四个,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的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

3.高效做题总结答题技巧

初级会计考生在预习阶段应按照教材章节顺序做题,及时巩固基础知识点。通过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试题清晰答题思路,总结积累答题技巧,逐渐提高自己。做题的时候要有针对性的练习,小编提醒小伙伴们不要盲目的做题。

热点关注新手报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应该如何复习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