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火速围观|2018年初级会计奖学金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20日

233网校2018年初级会计奖学金活动于6月8日至6月15日期间自愿进行申请,6月20日我们已经对参与人员的成绩信息进行核实,并评选出了奖学金获奖名单!来看看名单上是否有你呢?或者是不是有你熟悉的小伙伴呢?

获奖名单如下↓↓↓↓

(由于篇幅有限,优秀奖名单不在下列截图中,考生可点击图片查看全部获奖名单)

QQ截图20180620154436.jpg

以上获奖的小伙伴们请在收到233网校的获奖短信提箱或看到这份获奖名单后速速来领奖哦!

获奖小伙伴们必须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未提交、提交不全、内容敷衍不合格者以及通关经验文档非原创者,均取消获奖资格。详细信息请查看奖学金活动专题“奖项设置”部分。

看到这么多小伙伴们证书、奖金双丰收是不是有点小羡慕呢?没关系,明年参考的同学同样会有这样的机会哦!只要认真对待考试,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位隐藏的学霸!查看学霸同款课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