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未通过可在一个月内申请重学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26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对于考试成绩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今年233网校各位同学的成绩总体都是很不错的,部分优秀的同学也是获得了我们的现金奖学金,以此来鼓励大家好好学习!

今年遗憾没有通过考试的同学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准备2019年的考试。小编在此特意提醒2018年初级会计取证班或全科班没有通过考试的同学可以申请2019年免费重学服务,方法如下:

第一步:如成绩不合格,在成绩查询后一个月内,通过233网校学习中心进行免费重学申请。 

第二步:登录233网校账户,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233网校学习中心,然后在【我的课程】点击【开始听课】,再点击右上方的【过期课程】,进入过期课程页面。  

第三步:在过期课程页面,点击【申请免费重学】,进入申请重学页面。 

第四步:在申请重学页面,完善相关个人信息,点击【确认申请】提交,工作人员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

申请重学服务不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2019年的课程更新后即可使用新版课程进行复习备考。点击去申请>>

小编说:今年没有通过考试不要紧,现在起认真学习,像优秀学员看齐,学习她们的经验和方法,离成功就会更进一步了,查看2018年学霸经验>>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