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拿到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后,如何找到好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3日

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现在对于会计类从业人员来说只是一块敲门砖,取证证书必然是重要的,但前进的脚步不能停下。那么在取得初级会计证书后如何才能找到一份体面的工作呢?

1.所在城市很重要

若是在四五线城市,有初级会计证书,应该好找工作;但是在一二线大城市就不一样了,因为大城市人才多竞争激烈,同时要求也高,光持有初级会计证书难度颇大。

2.精心准备一份好的简历

一份好的简历很重要,这是应聘者第一道门槛,也是敲门砖,若是公司人事连简历都看不上眼,何谈有面试的机会。

3.面试时展示自己

面试官提问时,要沉着冷静,回答问题思路清晰,有理有据,给面试官留下沉稳可靠的好印象,增加通过面试的几率。

4.证明自己的能力

应聘者能否通过面试,能力非常重要,若应聘者能力不达标,基本上是等通知。所以在面试时,一定要证明出自己有什么能力,是否符合面试的岗位。

相关推荐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后 工作中绝对不能犯的三个错误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