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报考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现在应该准备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5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还未开始,不过对于考生来说可以先根据2018年的考试大纲进行预习工作,并且配备适当的练习题。考生最好可以为自己制定一个学习计划表,每天学习多久,休息多久,按部就班的进行,最后需要准备一本错题集,记录自己做错的习题,方便考前冲刺阶段进行更加系统的复习。

小编建议,可以将初级会计备考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

每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和学习目的都不尽相同。预习阶段主要是熟悉考情、整体把握考试情况,学习基础内容;基础阶段要全面学习,巩固基础考点;强化阶段重点突破,扫清知识盲区;冲刺阶段提高解题效率和准确率,锻炼应试技巧和能力。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建议考生提前了解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条件、考试时间、次数等相关信息,认真确定自己符合报名条件、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备考再报名。查看新手考试指南>>

报名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