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考试备考全靠自学?这样靠不靠谱?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4日

初级会计是一个专业性较强的学科,有自己的方法和体系,学的好的人,觉得会计就像一门艺术,而学的似懂非懂的人就觉得会计非常难,总是变来变去,找不到规律。所以,对于有基础且自学能力和领悟能力强的人来说,自学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广大上班族和会计小白的考生来说,自学就需要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和自控力,不然自学通过考试的机会就会很低。

选择自学的考生可以看看自学过程的优点和缺点,然后再做学习安排最好。

(一)优势:自学备考初级会计,可以锻炼考生主动学习的习惯,提高自学能力;可以自己制定学习时间和内容,灵活性强;同时,还可以省去报班学习的交通费和学习费用。  

(二)劣势:选择自学备考相比其他方式来说学习过程更漫长更艰辛,对考生本身能力要求更高。由于没有老师的指导和监督,考生很容易出现缺少计划、自制力差;重点不突出、泛泛而学的问题。  

如果考生能够克服自学过程中的这些阻碍那么自学就没有问题,如果不能还是建议认清自身学习能力,选择一个好的学习机构和辅导课程,以保证学习进度顺利完成;另外要掌握备考经验和科学的备考方法,善于利用一切免费学习资源备考,有疑问及解决。

报名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