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初级备考要不断练习使自己对知识更加熟悉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6日

备考2019年初级会计的考生大部分已经开始备考,勤奋要趁早,学习最怕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因为它会使人形成错觉,觉得自己好像一直在学习,但其实学习的效果非常差。所以,越是学习时间长,大家越是要给自己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在计划学习时间和学习量时,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要确保自己能持续的循序渐进的学习。下面一起来看看!  

按照以往的备考经验,在19年初级考试报名之前,我们要完成第一轮全方位的复习。该阶段的任务主要是针对教材内容做一次全面的复习,尤其对于首次报考初级的考生而言,该阶段最为重要。  

初级会计考试的大纲每年都会随着会计准则和税法政策的变化有不同的调整,所以,在新大纲还没出的情况下,可以先按旧大纲学,等新大纲出了以后,再按新的大纲重新学习并调整。2018年会计准则和税法规定都有很大的变动,但在2018年初级考试时,很多新的内容并没有体现,所以,这些变动的新内容应该会都收录到2019年的考试大纲中,请各位备考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了!  

机会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准备参加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小伙伴一定不要觉得时间还早,要早做准备,千万不能让自己再错失机会!要相信自己,只有努力付出才会有收获!  

准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过程是艰辛的,但也是充实的,每天坚持做题。持之以恒,终会轻松度过备考之旅。


报名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