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初级会计备考要在时间长与短之间取得平衡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6日

很多小伙伴已经在准备2019年的初级会计考试了。你可能会觉得“这也太早了吧”,可是想想,比你基础好的人都已经开始学习了,你有什么理由还不开始努力呢?早早准备自然是好事,但战线过长,却也很有可能在后期遭遇疲惫、焦躁等窘境。所以要在在长与短之间取得平衡,才是确定备考战线的关键。下面一起来看看!  

两门科目都有各自的语境。无论是实务科的会计业务语境,还是经济法的法律语境,都需要考生长时间地浸泡,以熟稔专业术语、累积专业素养。建立起对于备考的信心和兴趣非常重要。信心来源于对于科目的系统认识,兴趣来源于知识与已有知识体系乃至生活常识的联结。信心的培养以及兴趣的挖掘都需要考生花费时间培养与科目的“感情”。焦虑也是零基础考生在备考中必须处理的课题,也是安排战线时必须考虑到的因素。因自己与别人的差距,因拖沓的状态、低效的复习而焦虑、自我怀疑甚至产生放弃的念头,都是备考过程中再正常不过的事。对抗其影响、缓解其效应,乃至顺利度过它,都需要耗费不少时间。  

备考2019初级会计考试,计划要详细得当,准备学习要趁早,让计划和目标行动一致,方能顺利通过考试。

报名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