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初级会计职称预习阶段学习目标及学习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6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即将完成,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来说是时候开始预习工作了,特别是零基础的考生朋友一定要比别人多预留一些时间来进行复习!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些学习建议!

一、学习目标  

掌握考试科目的基本内容,具体包括该科目的考试特点、教材难度、考试框架、各章节核心考点和经典习题等内容。  

二、学习资料  

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教材12月份发布,大家可以先结合2018版教材和233网校预习班课程进行复习。同时配套章节在线练习,每学完一章内容就能通过做题来巩固所学。  

三、学习计划  

从报名到考试将近6个月的复习时间,如果不能合理做好规划,那复习将会成为一盘散沙。如果前期失去备考节奏,让拖延症延误了复习进度,备考时间就会显得“前松后紧”,冲刺阶段的复习压力就会大大增加。所以,建议大家复习时要做到宽紧适度,既要保证学习效果,又要预留出充足的弹性时间,避免因为意外情况耽误学习进度。  

四、学习方法  

第一,同学们应该把握好预习的范围,优先学习那些重点的内容,对一些边缘考点可以暂时放过;  

第二,同学们要注意初级会计考点内容的变化,比如今年个税起征点调整了,同学们就应该将教材中有关的内容标记出来,待新教材和新考纲发布后,仔细阅读,不要错过考点的变化。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现在复习不算早 2019年过初级会计的复习建议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