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报名已经结束了 2019初级会计职称应该怎么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结束了,没有报上名的考生朋友明年记得早点关注!已经报名的考生朋友们就趁早开始备考吧!成功永远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早日开始复习,打有准备的仗!明年一举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哦~

一、预习学习阶段  

预习阶段学员要可以通过旧教材对《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梳理基本脉络框架,了解基础概念和知识点。建议大家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学习《初级会计实务》,理解概念、学会运用,为后期学习奠定基石。《经济法基础》科目相对需要记忆的内容更多,可以先简单了解,等新教材下发后再地毯式学习。  

二、基础学习阶段  

熟悉新教材变化内容(根据以往经验,新增或变化内容往往是考试的重要内容)有针对性学习。如果是没有预习直接基础学习的学员建议逐章节细致学习,加深理解和掌握。  

《初级会计实务》计算内容较多,学员可以通过大量的习题训练熟悉命题题型和规律,掌握技巧,理清教材知识重难点,把握整体知识体系。《经济法基础》科目决不是靠“背诵”就能拿高分的,理解尤为重要,需要学员对照新教材,通过表格梳理、对比分析等技巧将理解与运用双管齐下,为后期突破打下坚实的基础,互为贯通。  

三、强化学习阶段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不定项选择难度较大,学员应在做好基础题目的同时对已经掌握的知识点横向、纵向联系,在脑海中形成基本的知识体系,由点入题,逐步掌握技巧,提高综合能力,争取基础题目保证得分,难点题目多得分。做题过程中,定时定量,学会浏览阅读和快速阅读,针对不同类型题目采用不同的学习方法,提高阅读题干的效率和答题的准确率。《经济法基础》复习学员也不能停留在理解层面,可以尝试脱离书本用自己的语言诠释基础考点,还要多动手做题实践,查缺补漏,对前面阶段学习中出现含糊不清、掌握不牢的地方重点加强。  

四、冲刺学习阶段  

冲刺阶段是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前的黄金时期,学员要抓紧时间“疯狂”吸收,提高应试能力,争取高分。初级会计学员应调整好临考前心态问题,保持备考积极状态,针对个人短板重点突破、强化记忆。学习过程中,学员可以通过做《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真题和模拟题帮助总结,通过无纸化机考模拟系统体验实战感觉。同时,也不要忘记对于之前做错题目或是掌握不牢的知识点回顾。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报名后如何备考?备考资料怎么选?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