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12月-5月复习备考清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建议考生朋友们先制定一个系统的复习计划表,这样复习起来就不至于慌乱、没有头绪。并且按计划行事一步一步的备考、复习,每一个步奏都稳扎稳打这样考试就很轻松了!

小编大致罗列了一下从12月份到明年5月份考试的计划,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具体还是以个人的备考习惯为主!

2018年12月:大纲公布  

1、考试新大纲下发后,同学们要了解大纲变化及新版教材变化情况。2019年教材变化解析>>

2、购买新版教材、辅导书;  

3、开启全面复习模式,从头开始逐章逐节进行学习,重点掌握教材变化部分的知识点。  

2019年1月:立体学习  

这个时候手上该有的复习资料都已经到手了,进入咀嚼式学习阶段,有几点需要注意:  

1、《初级会计职称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科交叉学习,根据学习情况平均分配备考时间;  

2、搭配题库,通过做题来判断章节知识点掌握情况,及时消化难点;  

3、每一章学习完毕后,最好能够自行绘制思维导图,将所有知识点融会贯通,有助于记忆。  

2019年2月~3月:强化学习  

按照经验,这个阶段的学习效果,很大程度决定了你能否一次通关,有几点需要特别注意:  

1、深入研读第二遍教材;  

2、将做错的题目进行再次学习,做到真正理解掌握;  

3、有目的的针对性做题,根据做题情况再针对性听课;  

4、提高做题速度,加深重点考点印象,加强对教材的记忆。  

2019年4月:准考证打印  

每年4月份会公布打印准考证,各地具体时间有所差异,部分地区已经公布了准考证打印时间,考生要多加留意!2019年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4月:全力冲刺  

1、自觉按照考试规则,做考前模拟卷和真题,通过做题发现不足,然后回归教材查缺补漏;  

2、熟悉和把握好各种题型的时间分配,从而真正达到模拟考场的效果;  

3、合理利用全真模拟机考系统进行模拟测试和演练,熟悉机考考试环境,为考试节约时间。  

2019年5月:考前  

距离考试还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老师考前每科整理出两套卷,进行全面讲解,直击考点,让考生触类旁通,短期即可领悟考试精髓。2019年考前>>

主要目的有4个:  

1、保持做题手感,临阵前找到自己的漏洞。  

2、将考前状态调整到最佳;  

3、帮助同学们短时间逆袭更多的分数;  

4、加油打气获得考试信心。  

2019年6月:成绩查询  

5月份考试,5月31日前公布考试成绩。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现在复习不算早 2019年过初级会计的复习建议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