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零基础考生要如何备考初级会计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7日

零基础考试报考初级会计师难考吗?不难。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两门同时达到60分及以上就算通过。考试难度因人而异,但总体上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考点的话机考变化大、题量多、知识点广、难度高,不存在重点和非重点,所有知识点都有可能考到在理解的基础多做题目是应对考试最好的办法。多做题是我觉得很有用的方法。

首先,心理上重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零基础考生要想一次性过关,顺利拿证就必须从心理上重视初级会计师复习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虽然简单,但是考试批次多、实行机考随机抽题,所以考试范围很广,需要考生全面掌握知识。

其次,吃透教材,全面把握各章节考点

零基础考生在备考初期就要选择好初级会计职称教材,选择一本好的辅导教材对备考的帮助不言而喻。在选择辅导书时,考生要注意以下3点:一是看考生口碑,要选择在考生群体中口口相传的好教辅。二是看出版机构,要选择深耕行业多年的专业机构。三是要选择正版图书,在印刷质量与附赠服务上都更有保障。选择好教材后,可以跟着教材熟记并理解各章考点知识。对于看完教材还是不能把握各章节的考点的考生,建议选择一家教学质量优质的网校课程,跟着网校老师一起逐章重新学习各章节考点知识。

最后,多做章节习题、预测试题吃透考点。

做题是考生巩固复习各章节考点的最佳手段。考生可以通过做章节习题、预测试题对自己前期的复习做全面的查漏补缺工作,并且可以加深对各考点的理解记忆。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2019初级会计报名后,你是打算自学or报课?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