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考取初级会计师证 让你就业道路更平顺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1日

财政部公布数据显示约510万余人通过考试取得初级会计资格,已超额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2019年,还有必要报名吗?有,如果你想要在漫漫求职人海中脱颖而出,那么请考初级会计证,如果你想要有一定的就业优势,想要提升自己的求职技能,那么,还是请你考初级会计证!

一起来细数一下考取初级会计证的优势吧:

第一、考取初级会计师证可以更好的获得用人单位的青睐。用人单位对初级会计师证认可度高。在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后,初级会计师证悄然崛起。现在初级会计师证是会计职业生涯的一个起点。

第二、考取初级会计师证可以让自己不断增加知识、积累工作经验从而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会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每年数量都很大,就业压力也比较大。因此,只有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考取了初级会计师证,才能更好 跻身进入会计相关行业工作。

第三、考取初级会计师证可以用来作为提高职业上升空间和薪酬的砝码。只有不停的努力,不断的学习,才能不断进步。现在会计从业人员在社会上越来越多,但是能力高专业强的会计人才相对来说比较缺失,参加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各位考生朋友们,可以给自己未来的职业增加砝码,选择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备考中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等其他会计考试等。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3步通关备考指导专题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