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报考2019年初级会计的考生千千万 理由却大都相似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7日

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人数相比2018年又有所增长,看来改革对初级会计的影响还是很大的,预计最近几年都会呈增长趋势。不过尽管报考的人数上百万,但大家报考的理由却都如此雷同。

理由一:学习知识,提升素质  

好学生的标准理由,也是最正经的考试理由,为了提升专业知识水平而参加考试,是对自身负责的表现,目的性明确,点赞!  

理由二:会从取消,填补空白  

会计从业证取消了,但是尴尬的是,有一大批人处在刚取得会计证不久,但还未够上考中级的这个空档,从业取消后,瞬间变成无证人员,怎么办?考个初级会计先顶一顶吧!  

理由三:拿个证书,心里踏实  

有些人目标定的比较高,认为初级会计太过小儿科,但是一时半会儿考不了中级会计,还是先拿下一个证书,日后找工作用不用得上一说,但是起码心里踏实啊。  

理由四:别人都考,凑凑热闹  

身边人都乌泱泱的去考初级会计了,咱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啊,虽然不知道考下初级会计到底有什么意义,但是跟着大家走,错不了!  

理由五:学校组织,不考不行  

一部分学校会组织学生集体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或者是毕业条件中有要求必须取得初级证书才给发毕业证,所以这些考生没得选择,必须得考,简直是对纠结症患者的福音。  

理由六:闲着也是闲着  

最近学习不忙、工作不忙、闲着无聊、不如考试,初级会计难度适中、备考期短,培训体系完善,过关概率大,简直是打发无聊时光的完美选择。  

理由七:花钱买个“未知险”  

虽然现在没有考初级会计的想法,但是一年只有一次报名机会,万一接下来的一年中我的想法改变了或者是公司对我有持证的要求了,那可就没有后悔药了,所以先报着名,以防未来不时之需,相当于买了个“未知险”。  

理由八:我是被逼的  

我从没想到我要去考会计类的证书,突然发现我妈已经给我在网上报了考,买了教材,报了培训班,原因只是因为我妈是个会计!

考证的理由千千万,但是都追求同一个结果,就是通过初级会计证书。2019年是会计政策变化大,考试难度加大,预计会采取“宽进严出”的政策筛选出高质量的会计人才,建议所有考生都尽早备考,顺利拿证!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3步通关备考指导专题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