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考生福利:《初级会计实务》干货笔记免费领!

作者:233网校 2019-01-17 08:43:00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仅剩不到4个月的备考时间,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备考,不要急,233网校帮大家整理了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备考干货笔记,可免费阅读。涵括90%以上的考点,就为了助你轻松通关!

干货笔记内容包括:考试情况分析+复习方法+各章节考点精析+历年真题

可以利用坐地铁、等公交、或者等人、排队的碎片时间进行学习,每天多记一个知识点,日积月累,顺利通关初级会计!

所以,如何领取干货笔记呢?重点来了,请注意细节:

免费领取!免费领取!

你只需要做好一步,下载233网校APP,扫一扫二维码下载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APP。

image.png

下载打开233网校APP--头条,即可看到干货笔记在线领取入口!

另外,233网校APP除了可以领取干货笔记还能有什么用?请认真看:

一、观看免费直播

打开233网校APP--首页--直播页面--预约直播,在APP上还可看往期直播的录播视频;

二、领取初级会计学霸通关必备资料包(68份资料)

路径一:打开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路径二: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

更多备考资料,免费视频,在线题库等功能,等你来体验!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一个APP就够了!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