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2019初级会计MRH《经济法基础》四次“最”强直播来袭!

作者:233网校 2019-01-26 10:06:00

2019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不知如何备考?没有科学的学习计划?还陷入迷茫之中?那么,接下来说的,你一定要注意了!

MRH初级经济法四次“最”强直播来袭!跟着MRH科学备考《经济法基础》,掌握考试重难点,2019轻松通过初级会计!不怕你不来,就怕你后悔!

直播安排:

直播时间
直播主题
直播内容
1月29日19:30
最初的梦想
①学习方法指导
②第1-3章重难点指导
预计2月27日19:30
最亮的星星
①学习方法、心态辅导
②第4-5章重难点指导
预计3月27日19:30
最好的一天
①学习方法、心态辅导
②第6-8章重难点指导
预计4月24日19:30
最后的战役
最后的战役 ①学习方法、心态辅导
②经济法高强度高浓缩考点

(注:第2-3场直播时间暂未完全确定,请密切关注233网校初级会计站点通知,避免错过直播。)

第一场直播:最初的梦想

现在的你还记得当初选择报考初级会计职称的初衷?备考中的重重困难是否已经把你的斗志消磨殆尽?你又是否因为老是记不住知识点而垂头丧气?是想放弃?还是坚持到底?记忆力差就能成为你退缩的借口?这些都不应该成为你放弃初级会计的理由,给自己一个梦想,拒绝做咸鱼!2019,跟着MRH一起挑战初级会计考试!

直播时间:1月29日19:30--21:30

直播对象:所有考生

直播老师:MRH

直播内容:①学习方法指导 ②第1-3章重难点指导

直播准备:请同学们务必在直播前,完成对应章节的精讲班课程、笔记、章节练习题!

直播地址:

https://zhibo.233.com/watch/280318【预约直播,直播前发送提醒>>

提醒:可下载233网校APP观看直播,下载APP观看直播,画面更稳定!【建议下载233网校APP,预约直播提醒,还可观看录播视频】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image.png

老师介绍:

image.png

(MR.H),云南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硕士,现为福建某大学法学院讲师,教授课程横跨法商领域,长期从事司法类(全国统一司法考试),财会类考试(CPA、初级会计职称)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黄老师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他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幽默巧妙的应试口诀把通过考试变得实实在在,轻松愉快。”不求一帆风顺,但求风雨无阻“,黄老师希望用他自己的真诚和努力看见更多考生明天的微笑!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全程备考计划表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初级会计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