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知否知否,初级会计MRH经济法免费直播来袭!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9日

2019年初级会计MRH《经济法基础》第一场直播:最初的梦想。

现在的你还记得当初选择报考初级会计职称的初衷?备考中的重重困难是否已经把你的斗志消磨殆尽?你又是否因为老是记不住知识点而垂头丧气?是想放弃?还是坚持到底?记忆力差就能成为你退缩的借口?这些都不应该成为你放弃初级会计的理由,给自己一个梦想,拒绝做咸鱼!2019,跟着MRH一起挑战初级会计考试!

直播时间:1月29日19:30--21:30

直播对象:所有考生

直播老师:MRH

直播内容:

①重温:备考方法和心态;

②复盘:1-3章难疑点;

③冥想:时间和自我。

直播准备:请同学们务必在直播前,完成对应章节的精讲班课程、笔记、章节练习题!

直播地址:https://zhibo.233.com/watch/280318预约直播,直播前发送提醒>>

提醒:可下载233网校APP观看直播,下载APP观看直播,画面更稳定!【建议下载233网校APP,预约直播提醒,还可观看录播视频】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image.png

以下内容摘选自MRH直播讲义:

一、【行动】——行动是最好的解药

【行动】是打败焦虑的最好办法,当你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就把手头的每件小事最好;当你不知道怎么开始的时候,就把离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1、进群先看群公告

2、MR.H精讲班前言-你总结了什么方法?

3、每节课前务必打印Word讲义

二、【过程】——结果可以复制,过程独一无二

【过程】是最好的在场证明,当你结束这一切回头再看,你骄傲的不仅仅是那一点点分数,更令你感动的是这120天坚持打卡的过程!每一天打卡背后的喜怒哀乐,终将成为你日后的勇气和动力!因为给你更长久力量的就是这过程!

(一)讲义的重复

1、第一次听课:听课+做笔记——5%

2、课后消化:讲义+笔记+理解——40% (不需要记忆)

★★★理解需要达到的标准:看到一个知识点,能说出原因或举例,判断对或错。

3、配合做题:教材例题+讲义真题——50%(知道怎么出题考你)

4、第二天复习:自问自答+讲义+笔记+第一次记忆 & 一选项一世界——60%

5、隔天/段 再次复习:再重复(知识点、题目)——70%

(二)做题的重复

第1次做题:初次听课后,自己消化的同时——理论联系实际,检测学习情况;

★【做题步骤】圈题干关键字→去想讲义中对应的知识点→看选项→得出答案

第2次做题:找出题目考查点,一选项一世界:每项为什么对,为什么错;

★【做题步骤】圈题干关键字→去想讲义中对应的知识点→看选项→得出答案→逐项分析

第3次做题:重复第二步,再次一选项一世界:注意拓展到相近、相似知识点;

★【做题步骤】圈题干关键字→去想讲义中对应的知识点→看选项→得出答案→逐项分析→拓展相关知识点

第4次做题:类题对比,研究题干和选项,划出关键字,总结解题套路;

★【做题步骤】圈题干关键字→去想讲义中对应的知识点→看选项→得出答案→逐项分析→拓展相关知识点→类题对比

第5次做题:再次重看错题,并重复第二步,由一个真题导出相关知识群。

三、【心态】—— 急躁是懒惰的表现

【心态】平和,不要一直想着结果,一直想着全部。60分万岁,敢于扔掉非重点,抓住当下的每一秒,而不是躺着幻想明天。脚踏实地的学,为自己弄懂了每一个知识点而鼓掌!

(一)越是学渣,越要放弃

1、没有重点的学习,就是耍流氓——【强】【中】就是通关的生命线

2、以MRH讲义为主,真题为辅,教材为字典

3、没有时间,就请死咬讲义和真题——至少五遍!五遍!

(二)对错都是浮云,知识才是意义

1、不要在对错间纠缠,要在为什么中思考

2、一选项一世界,不放过任何一个选择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全程备考计划表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