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免费直播|道路千万条,努力就一条;年后不收心,考试两行泪!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1日

年后总动员  你准备好了吗?

  —— 2019初级会计【MRH经济法】直播课第二弹

时间就像车窗外的风景,是倒退成遗憾?还是定格成闪亮?我们心中的答案,坚定且唯一。但我们脚下的步伐却犹豫又犹豫,迟疑再迟疑。

也许你已渐渐淡忘初级报名时的激情和决心!不到80天!不到80天!你是继续蹉跎,还是放手一拼?

年后总动员!2019初级会计【MRH经济法】直播课第二弹不得不听的三大理由:

1、要你收心!

让MRH的热血直播把你从过年长假中唤醒。2个半小时的直播,没有尿点,只有重点和笑点;没有水分,只有良心和干货。就要你收心,战斗!

2、要你有效!

学习不是用时间去填充,而是要找到一个支点翘起人生!这个支点就是学习方法!第二弹的直播,MRH将告诉你什么是【一选项一世界】,告诉你【如何保持专注力】,要的就是你用有效的方法快乐学习!

3、要你拿分!

第二弹的直播主攻占经济法半壁江山的流转税(增值税、消费税)和所得税(企业、个人)。直播不仅是对精讲班的补充和完善,更是对考试重点的复盘!要的就是让你直接涨分!

二月直播-最閃亮的星-2月27 日(周三),晚上7点

(这次直播课将送出三件非卖品-MRH战袍!获得办法将在直播课中公布)

直播准备:请同学们务必在直播前,完成对应章节的精讲班课程、笔记、章节练习题!

直播地址:https://zhibo.233.com/watch/280318预约直播,直播前发送提醒>>

提醒:可下载233网校APP观看直播,下载APP观看直播,画面更稳定!【建议下载233网校APP,预约直播提醒,还可观看录播视频】

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image.png

课前准备:

1、听完精讲班4-5章,打印讲义,将疑惑地方用笔标记

2、独立完成配套教辅的课后练习题,了解做错的地方对应的知识点

直播还未开始,先听听老师的精讲班课程吧,点击免费试听>>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大礼包>>

编辑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3步通关,全程备考指导专题

233网校全方位助力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帮助考生提前做好规划,合理安排备考时间,疑难考点各个破破,直击必考点,点击查看2019备考计划>>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