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你的备考时间仅剩34%,该如何抢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6日

先来算笔账。2019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从2018年11月1日开始,大部分考生都选择报完名后开始备考,我们以报名时间为起点,到考试开始为止,一共是6个多月,192天。截止本文发布(2019年3月5日)已经过去了116天,剩下66天,66÷192=34%!也就是我们的备考时间仅剩34%了!

备考要做到的几件事

1、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学习

你是不是现在还觉得备考初级会计职称有点早,每天翻翻书都是要看心情的,时间一天一天过去,磨蹭到考试前,才感觉时间不够,这么浪费时间,备考初级会计职称的时间怎么可能够?

备考过初级会计职称的人都知道,即使很早开始备考,时间总还是不够用,所以考生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进行学习,不要求一天从睁眼开始学习到晚上闭眼睡觉,至少每天都要保持学习状态。

2、做题巩固所学

做题很痛苦,因为一做题就知道自己的水平有多差。常常有考生说,看书觉得自己都掌握了,一做题就出错,错到怀疑人生。做题是检验自己备考效率较好的方式,考生在复习完每一章节知识后,要进行相应的习题练习,出错不可怕,但要记得进行总结,薄弱知识点一定要进行回炉重学,一定要将薄弱知识点进行巩固。

3、知识要全面掌握

初级会计职称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范围广泛,这就考查每位考生掌握知识的全面性,因此考生不能再任性地只是学习老师所讲的考试重点。从往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考生的反映来看,全面掌握知识点方可做到应试自如!如何全面掌握知识点?教材至少是要过两遍,第一遍粗过,了解考试大概内容,第二遍精过,重点考点仔细琢磨,非重点也要看看,做到脑子中有印象。其次,跟着老师学,不懂随时问!

4、提高做题速度和正确率 实现“量变”到“质变”

光听课不做题是无法彻底攻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那么如何保障做题正确率呢?

①掌握熟练程度。掌握熟练程度应该是前几个月知识积累的过程。

②端正做题心态。做题心态切记不要眼高手低。很多同学做完题,错了,然后对对答案,觉得自己会了,只是不小心或者忽略了某个知识点而已。对完答案不要觉得会了,再简单的题只要错了就应该要重新做一遍,看看自己是否能做对,自己的“马失前蹄”+出题人的“哪壶不开提你哪壶”=不及格,铁律!“觉得会了”和“真会了”是有差距的。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历年真题+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