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中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备考初级会计的你,打算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1日

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将于3月10日开通,考生进入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点击左下方“考试报名”即可找到相应的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提示:点击下图即可进入官网报名!

2018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入口官方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流程一般为: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现场缴费→报名成功。

初级会计中级会计同时备考建议:

一、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对于精力充沛,基础扎实的考生:可以一年内完成初级会计两科和中级会计的三科备考。

对于零基础或者基础稍弱的考生:可以报考初级会计两科搭配中级中的《中级会计实务》或者《中级经济法》中的任意一科,这样可以在能力范围之内,既把基础打好了,又高效率的完成了考试。

如果大家觉得初级中级同时学起来有一定难度,小编建议大家从初级会计先考起来,不仅报考条件相对宽松,而且考试内容相对基础,大家可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学起来,一心一意只备考初级会计,拿证的几率会更大一些。

二、初级中级同时备考建议:

初级会计的考试时间是5月份,一年内同时通过两科;中级会计是同年9月份,两年三科。

1.对于有基础的考生:在备考前期可以初级中级一起学习。

2.对于零基础考生:建议大家先把初级会计的前几章学完,再开始中级的学习,学习难度由浅入深,避免因为太难看不懂而失去学习兴趣。

3.到最后4月份初级的冲刺阶段,建议大家把备考精力着重放在初级会计上,等5月份考完初级会计,再把全部的精力用在中级会计上。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