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4月9日初级会计实务免费直播,2小时剖析教材重难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4-08 15:53:00

距离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只有33天了,最近有不少的童鞋打起了退堂鼓,准备弃考明年再战!

备考方法千万条,放弃理由就一条——没时间!没时间,教材没看完;没时间,试题没做完;没时间,课程没学完;没时间····

其实,大家不要着急放弃,只要找对方法,还是可以再拼一把的!

4月9日19:30庄欣老师免费直播再次来袭,直播内容为:剖析教材重难点,考点全面复盘,解析易错考题。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重点:

从教材角度来看第一章打基础,二到六章是考试重点核心,最后的七章、八章不起决定性作用。

第二章是资产是考试重点。有句话叫做,学懂资产过初级!其中损益类账户是核心。(营业外收入是收入吗?不是,它是利得是损益类的益。)损益类无余额,期末要通过反方向结转到本年利润。

第七章是管理会计基础。主要是成本分配的流程,制造费用怎么分配,原材料怎么分配,人工怎么分配,当然里边两个考点需要大家记住会做的:辅助生产费用怎么在完工和没完工中分配,没完的就在生产线上怎么分配;另外一个就是辅助生产费用怎么分配一共7个分配方法,每年都考的两个点,是约当产量比例法和定额比例法,考的比较浅显。 

第八章是政府会计基础。考试的分值在5—6分,必备知识点:坏账准备、交易性金融资产、固定资产与增值税相互渗透、长期待摊费用与企业所得税互相作用、负债、收入、费用和利润。

如果你教材还没看完,考点没学完,一定不要错过此次直播,2小时的时间,带你复盘《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重难点,比你看书收获更大!

【提醒】本次直播会上传录播视频,错过直播的同学可以下载233网校APP,观看录播视频(一般3个工作日左右上传)。不过,小编建议大家参加直播,可在线与老师互动,向老师提问,实时答疑备考效果更佳。

直播时间:2019年4月9日(周二)19:30-21:30

直播老师:庄欣老师

直播地址:http://zhibo.233.com/watch/275604点击进入>>

提醒:可下载233网校APP观看直播,下载APP观看直播,画面更稳定!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image.png

直播内容:

1、教材难点剖析

2、易错点例题解析

3、剩余时间备考建议

4、在线答疑交流

直播类-红色版_03.jpg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