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考前21天高频知识点打卡,拿下最后30分!

作者:233网校 2019-04-10 14:40:00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仅剩下最后30来天的备考时间了,你准备的怎么样了?是不是该来检验一下你的学习成果了?

4月09日至4月29日,初级会计两科知识点打卡,每天掌握一个必考知识点,一口一口的,考前也能轻松拿下30分,成功吃掉初级会计!

还有哟,连续打卡有奖励呢。

累计7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累计14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累计21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2019初级会计学霸资料(真题试卷、考点归纳、高质试题)

具体打卡做作业规则,点击查看打卡专题,点击进入>>

22.png

提醒:进入打卡默认《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点击【切换科目】,可切换到《经济法基础》科目。

image.png

建议大家下载233网校APP按时打卡,方便随时随地完成作业。再次叮嘱不要偷懒,每天都要来!小编可是用小本本给大家都记着呢>>

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6,小编拉你进初级会计做题微信群,每天在群内提醒大家打卡!保证不错过任何一个提分的机会!

扫一扫加小编微信

image.png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相关阅读 初级会计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